云想衣裳花想容

回家

ooc,勿上升真人,禁止ky

朱一龙:热热,准备好了吗?

热巴:马上,再等我一下。

只见热巴拿了几套衣服出来,问道:哪套好看?

朱一龙:都好看(。・ω・。)ノ♡

热巴:……哼(ノ=Д=)问了等于没问

朱一龙看着热巴撅起的小嘴,简直可爱到爆,也不管其他,过去就吻上热巴。

热巴不乐意,推开他道:走开,我生气,哄不好的那种,每次都敷衍我,以后再也不问你了……

朱一龙:我家甜热热这么美,当然穿什么都好看

(而心里想的是不穿更好看)

热巴:第一次去你家当然要好好打扮下,而且我紧张

朱一龙:热热不紧张,而且不需要刻意打扮,你忘了我妈可是你的粉丝,一听说我要带你回去高兴坏了,所以啊怎样都好看

最后热巴也没再纠结,穿上朱一龙递过来的衣服就跟着他回家了。

朱一龙父母家

朱一龙按响门铃,来开门的是朱妈妈,一看到热巴就立马拉着她进屋了,完全没在意一旁的朱一龙,仿佛他就是个透明人。

屋内,热巴把之前准备好的礼物分别拿给朱一龙的父母,并甜甜的叫着叔叔阿姨

朱妈妈的心都要甜化了,把事先准备好的红包拿给热巴,热巴推脱不要

朱妈妈:第一次上门必须收下

热巴看看朱一龙,最后收下:谢谢阿姨(⌒▽⌒)

其实朱妈妈更想听的是叫她妈妈,然后就把心里想的说了出来:你们什么时候结婚呀

热巴被吓一跳,正不知道怎么回答,朱一龙就替她解围了,只见朱一龙说:妈妈我的红包呢

朱妈妈:没有,你一边去

朱一龙心里想,果然有了媳妇忘了儿,不过他还是很高兴,家人都喜欢热热,他们家不会有婆媳之间的问题

最后朱一龙说:热热昨天没休息好,我先带她去休息下

在他们看不到的地方,热巴揪了下朱一龙,朱妈妈在两人间看了看,笑呵呵的说道:去吧去吧,晚饭前叫你们。

朱一龙搂着热巴就朝他房间走去,热巴有些不好意思,小声说道:都怪你昨晚……

朱一龙逗她,坏坏的说:那要不要……

热巴:……自己去睡沙发吧

朱一龙不再逗她,乖乖的搂着热巴睡觉,不然惹急了吃苦的还是他,亲了亲热巴的发顶,说道:睡吧,还有我爱你(⑉°з°)-♡

热巴:嗯,我也爱你(ɔˆ ³(ˆ⌣ˆc)



评论
热度(40)

© 云想衣裳花想容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