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想衣裳花想容

迹不二 小段子

儿童节

不二:小景,我想去游乐场

迹部:游乐场?

不二:嗯~

迹部:为什么?

不二:因为今天过节

迹部:什么节

不二:儿童节

迹部:……游乐场都是小孩子玩的,太不华丽了,我带你去玩别的

不二:不要,我就要去

迹部:……

不二:我只是个5岁的孩子

迹部:走吧,我5岁的孩子,爸爸带你去

不二:呵呵呵~看来某人是想睡地板了

迹部:老婆我错了,我们走吧

说完迹部就拥着不二去游乐场了,他可不想睡地板,离开软香的周助。

到底谁吃死了谁呢😏

早上摸了个段子,祝大家儿童节快乐😊😊

评论(6)
热度(24)

© 云想衣裳花想容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