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想衣裳花想容

迹不二 寻找

过渡一下,短小君,ooc。(不知道在写些什么,好想完结,但是又不知道该怎么结尾,有没有什么提议或者想看的o(╥﹏╥)o)

13


接下来的日子过得忙碌而充实,不二也慢慢开始接手集团的事物。迹部更是粘人得紧,除了工作上和不二有接触外,迹部基本天天都要和不二见面,电话粥更是不用说,害得忍足不忍直视,还吐槽迹部是毛头小子般。


迹部本想把不二拐回别墅和他一起住,被不二一句我不喜欢那么大的房子打发了,迹部仍然不死心,找了人把名下的一套公寓从新装修,全都是按照不二喜欢的风格来装修。迹部隐藏的很好,就想装好后给不二一个惊喜,他想,到时候不二总不会拒绝他了吧。(那可不一定,哈哈哈哈)

 

这天晚上有个商业酒会,不二被姐姐勒令必须去,不二不喜欢这种场合,商场上都是些利益眼,为此还对迹部抱怨了一番。迹部笑着说“周助晚上我来接你,姐姐这样安排也是让你更快熟悉接手。”如果可以,迹部根本不想让不二接触到商场上的尔虞我诈,他不想不二看到人性丑陋的一面,只想把最美好的呈现给不二。

 

迹部牵着不二的手走进酒店,不二几次想挣脱都没有成功,不二知道迹部的用意,他想借此机会公开他俩的关系,以迹部的性格他觉得没必要遮遮掩掩,既然是相爱的人,那就该让大家都知道。

可不二不这么想,他觉得现在公开不是好时机,一旦公开对企业的影响肯定会很大,许是不二的性格使然,让他想得比较多。


两人刚进入就引起不小的轰动,不只是两人的身份,而是两人相握的手,让在场的人震惊不小,可想而知明日的头条肯定很劲爆,《迹部景吾公开出柜》、《迹部景吾携手同性恋人》等,可迹部才不会管这些,即使对企业有再大的波动他同样有能力让企业的利润最大化,他有这个能力,同样有这个自信。


看着两人的互动,不少名媛在心里叹气,她们的国民老公已经是别人的了,而且还被一个男人抢了,叹气的同时也觉得庆幸不是被哪个女人抢了,瞬间觉得心里平衡了不少。


高桥惠子看着迹部和不二,觉得自己已无任何一点机会了,来到迹部面前,得体的笑容使得她更加优雅,“好久不见迹部君,恭喜。”

“谢谢。”

不二看着迹部和高桥,又想起之前的温泉之行,当时他还有意撮合他们,现在想想还真是......感觉自己抢了别人男朋友一样,谁知道会发展成这样。


迹部看了看不二,对高桥点点头就带着不二找了一个角落位置,打趣道“怎么,吃醋了,嗯。”

“谁吃醋了,我可是从不吃醋(酸的)。不知道会不会碰上手冢呐。”

“你说什么,嗯哼,在我面前还想着别的男人。”只见不二哈哈哈的笑,“小景真可爱。”

迹部认真的说“以后不许提别的男人,我要你眼里、心里都只有我。”对于迹部的这种霸道不二欣然接受了。

不一会就陆陆续续有人过来敬酒,不二看着不断涌来的人群,觉得头痛无比,他宁愿在家睡觉,也不想来这种地方。还好有迹部在,不然他真不确定会不会甩手走人,不二在一旁看着迹部,心里无比甜蜜,还好你是我的。

直到酒会快结束两人才得以喘口气,期间迹部给不二挡了不少酒,不然以不二的酒量现在已经睡死过去了,两人相视一笑,牵着手向外走去。



评论
热度(9)

© 云想衣裳花想容 | Powered by LOFTER